因為某人生日而選擇了他最愛的異國料理,原本是想吃沙巴巴中東料理,但某人卻覺得沙巴巴比較像是小炒店,所以最後到附近隨便走走看看,就被希臘左巴外型建築吸引,在稍微上網查了一下風評感覺很不錯就選擇這家了。

外型佈置設計也充滿了異國風味,但對於我來說還是好吃最對味(胃):)

桌上放著兩種菜單,一種是單點式,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餐點沒有任何限制,只要你荷包夠大胃夠大,都可以盡量點餐;

如果錢沒那麼多,又想吃好料理,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雙人經濟又實惠的分享歡樂餐,後來我們選擇想吃的主餐所以選擇了「二人豪華餐」,二人經典餐跟二人豪華餐的差別在於7、8頁上主餐餐點的不同而已,建議不用先考慮要哪種分享餐,而是先選擇自己想吃的主餐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考慮價格,因為也只差120元,若想花一堆時間思考就喪失了原本想來吃氣氛的開心感覺了喔~

第一次來吃的人,可以請店員做簡單的介紹,有皇冠標示的是店裡的招牌,通常店員也是會推薦,也可以點來嚐鮮~

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菜色的也不用太擔心,因為菜單裡每道菜都有附圖片可供參考,有時看菜名無法了解這道菜時,看圖片就知道要選則哪道了!

選好前菜、開胃菜、加點菜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,就開始等待美味佳餚入桌。

 

第一道是我選的(玉米濃湯?)印像當中是叫這名,但有點忘了,這湯很推薦跟我一樣喜歡奶味的喝,一開始喝第一口也許會太淡,但越喝越多口你會發現濃而不膩恰到剛好,我真的超愛這湯,若真的想喝可以拿這照片問老闆說要一樣的湯喔~XD

這湯是某人點的,對於喜歡奶濃湯的我,實在不合我口味,喜歡淡淡像水一樣又有香料味的湯感,可以考慮喔~

第二道地中海沙拉,全名選最長的就對了!

這道也是讓我驚豔的另一道菜!味道好特別啊~不知是不是我很少吃異國料理的關係,所以才如此感覺,但真心推薦來吃這家一定要吃吃看這道沙拉,味道特別又好吃。

 

第三道南瓜什麼的,裡面有加起士、一匙酸奶、咖哩、各種蔬菜,好吃到我連最不愛吃的茄子吃下肚子都不知道,等到某人跟我說我已經吃了好幾個茄子了,才意識到XD,據說地中海料理就是一堆蔬果類很健康的一種料理。

 

主餐魷魚馬鈴薯飯泥,嗯....這道...因為覺得特別加上又看到有人推薦好吃,最後選了這道,但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,所以只吃了1/4,其他都給某人吃掉了,這味道很特殊但會吃比較飽,如果不像我嘴特挑的也可以做選擇。

 

最後就剩甜點跟飲料了,因為沒有米布丁某人很失望,後來換成了蜂蜜優格,蜂蜜味很重,喜歡濃濃蜂蜜味可選擇。

我選擇的甜點是起士蛋糕,整體口感都是我喜歡吃,店員說也是蠻多人會點的甜點,平常就很愛吃起士口感的一定要點來吃!

飲料我點了奶香咖啡(真的很愛喝奶味XD),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拿鐵咖啡

這是某人點的,最後幾乎都我在喝,因為他覺得都是香精跟色素XD,不過沒有色素哪會有漂亮的漸層,一開始喝還蠻好喝的,喝到快完的確有點太甜。

 

店內實拍照,這微暗的燈光添增了不少情調,也使我們想睡覺啊~

雖然有一道菜不合我胃口,但還有其他菜色很想嚐嚐看,所以下次還會再來品嚐的!

 

希臘左巴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
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 11:00~22:00
電話:02 2321 2129
 
 
 

 

或是請我喝杯咖啡唷~^^Buy Me A Coffee

及支持街口斗內請點675ee3620d794815048025df3d51ce4d

 

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到你,請幫按5個 Like 支持吧!  (按like跟註冊都是免費的喔!)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小姐的歪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